:::

  龍巖慈善基金會持續參與「2022 爺奶 Color Walk」臺北場健走活動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龍巖慈善基金會長期推動銀髮關懷,今年持續發起參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2022年5月7日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2022 爺奶 Color Walk」臺北場健走活動,積極號召同仁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健走,陪伴長輩一起參加戶外活動,更希望能讓全家共創美好回憶,凝聚情感。

此次活動共號召50位內勤與業務同仁們攜家帶眷三代同堂一起來參與這健康又深具意義的健走活動,更號召11位同仁擔任一日誌工在達陣點為參與者們加油並掛上獎牌,龍巖慈善基金會也特別加碼製作加油毛巾,發放給前來參加活動的同仁,增加運動氣氛;除此之外還贊助了70箱瓶水提供給參加健走的長輩及家屬們,全力支持2022爺奶Color Walk銀髮活動!

龍巖志工合照龍巖志工合照.jpg

   「2022爺奶Color Walk」已經邁入第9年,去年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第一次取消活動,爺奶熬不住運動渴望,今年年初就去電詢問會不會辦健走?本屆共有2300多名爺奶在大佳河濱公園留下『勇腳』紀錄,參與者從2歲到102歲都有,橫跨老中青幼4代,90歲以上的長輩更有81人。任爸任明廷特別和任媽一起到場響應,已是古稀之年的他,挑戰5公里的勇腳路程卻很輕鬆,因為就有健身,也鼓勵家人維持運動習慣。今天看到許多年紀比他更大甚至百歲人瑞,還有四代同堂,任爸表示相當感動,爺奶Color Walk的魅力確實不容小覷。

開跑大合照開跑大合照.jpg

         鳴槍起跑後,參與者在熱鬧的歡呼與加油聲下出發健走,包含行動較不方便的輪椅長輩們也一同參與,雖然身體有障礙卻沒有澆熄他們想完賽的熱情,龍巖傳愛志工隊活力四射的志工夥伴們在接近終點的沿路上為參與者們加油呐喊,創造出非同一般的鼓舞氣勢,更為長輩們帶上榮耀達陣的完賽金牌與熱情的掌聲,此刻看見爺爺奶奶臉上充滿了滿滿的成就感與喜悅,相信志工們的陪伴讓彼此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祈願未來能鼓勵更多爺爺奶奶們樂於走出戶外享受健康的老後生活。

龍巖傳愛志工隊的夥伴在達陣終點熱情呐喊龍巖傳愛志工隊的夥伴在達陣終點熱情呐喊.jpg

    與此同時,一旁的公益園遊會也是熱火朝天。龍巖慈善基金會今年在現場設置了公益攤位,號召參與的民眾前來參與問卷調查,並送出基金會特製的手指按摩器,現場座無虛席非常踴躍。這精彩熱鬧的氛圍,也呼應了主辦單位的『一起道老,精彩美好』的口號,最後大家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抽出許多贊助廠商提供的大獎讓熱情參與者滿載而歸,此次健走活動就在大家滿足的歡笑中暫時劃下句點,相信明年的活動,還能看見這些樂齡的爺爺奶奶甚至有更多『迎老不服老』的長輩們共同參與,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龍巖慈善基金會公益攤位前人頭攢動
龍巖慈善基金會公益攤位前人頭攢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