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傷療癒是一個歷程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悲傷療癒是一個歷程.png

 

失而復得之旅程

 

人的一生中,失落不間斷地發生在自己或家庭中。諸多失落的經歷,其中以死亡帶給我們的衝擊最重大,然而,其他的失去帶來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失而復得」常是我們破涕為笑的時候,已經「失去」的人或關係或情感,可能「復得」嗎?還是,我們可以因「失去」而有機會「獲得」其他意想不到的成長呢?「Growing Pain--成長是需要通過痛苦的體驗。所以,當我們獨自走在失落的幽谷時,非常需要陪伴、鼓勵和祝福,對未來不氣餒地抱持希望。

 

我們使用「癒心卡」創作出九個系列故事和牌卡,您可運用故事與自己的生命經驗相呼應,再隨意點選牌卡,看看巧妙的機緣要送來給您的圖象和文字祝福,或許其中有著您最需要的圖象與文字,透過它們,您獲得了陪伴、鼓舞和祝福。

 

當您準備好開始您的悲傷療癒旅程時,請點擊下方圖案選擇你想要的故事。


癒心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