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會贊助龍巖國小運動會加油餐盒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龍巖慈善基金會贊助龍巖國小運動會加油餐盒

龍巖慈善基金會去年為完成孩子們的聖誕願望,發起了「鞋盒傳愛」圓夢計劃,得到了許多龍巖伙伴的熱烈響應。今年基金會延續這份愛與關懷,號召龍巖員工一同贊助4/14龍巖國小運動會,讓孩童們可以留下珍貴的童年回憶,也將一份份內心的支持化作行動,讓善的循環,得以延續下去。

 

15916306939968.jpg
小小運動健兒拿著心愛的爆米花桶合影


熱血沸騰又富有教育意義的運動會

運動會當天小朋友們先進行了一場富有教育意義宣導表演,各年級的學生以活潑生動的角色扮演表演宣導著不同的主題,像是交通安全及防疫教學。小朋友們精采的演出獲得來賓們熱烈得掌聲,為接下來的競賽揭開序幕。

運動會開始學生們就躍躍欲試,在個人比賽時展現自己;在團隊中為班級爭得榮譽,還有師生同樂的趣味競賽,一連串的比賽讓學生們累的汗流浹背。中午時便到了孩子們最期待的午餐時間。基金會一共募集到33份加油餐盒,特別挑選了會讓孩子尖叫的鬼滅之刃爆米花桶,以及最具派對氣氛的披薩炸雞,讓孩子們盡情享受比賽後大快朵頤的時光。

S__56139815.jpg
師生同樂的羽球發接趣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