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巖慈善基金會資助300萬新北市防疫基金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龍巖基金會提供NT$300萬

作為新北市防疫基金

 

新冠肺炎自五月中旬快速擴散,尤以雙北地區疫情最為嚴重,龍巖對於社會公益一向積極參與,新北市更是龍巖重要的根基地,因此今日主動向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將透過龍巖慈善基金會捐贈新台幣三百萬元作為防疫基金,在疫情熱區增設快篩站,並補助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和執行防疫任務的警消工作人員,積極相挺!盼能和全民一起共度難關,也為台灣抗疫盡一份心力。

龍巖對於重大災難屢屢捐資積極展現社會救助的熱情,龍巖身為生命產業的領導者,面對這波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感染持續擴大,以最嚴謹的態度全力配合中央及地方政府提高防疫規格,在本公司全台各地公共場域與同仁辦公室,全面落實防疫標準SOP流程並加強清潔消毒,提供同仁與客戶都能安心的環境。董事長李凱莉表示:我們龍巖的同仁也是第一線的服務人員,看到警察、消防、醫護夥伴們,堅守防疫崗位守護市民的健康,非常感同身受!因此希望能盡點心意,給予具體支持,也盼能透過篩檢站的增設,讓民眾更安心!呼籲大家務必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積極降低擴散風險,期盼能盡快恢復生活常態。」龍巖此筆捐款將作為新北市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採購防疫物資、裝備和現場生活資源補給等用途,並協助於疫情熱點新增快篩站,此外,龍巖全台各地的禮儀服務據點和陵園,也已因應疫情狀況,進行必要之服務調整並公告於龍巖官網上,民眾可隨時上網查詢最新動態(https://www.lungyengroup.com.tw/)。

龍巖照顧第一線服務同仁,提供完備的防疫物資.jpg

龍巖照顧第一線服務同仁,提供完備的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