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巖慈善基金會「衛部救字第1131360597號」公益勸募活動開始!邀請您一起共善共好、讓愛延續!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邀請您一起共善共好113.jpg

113年度龍巖生命關懷公益計劃已通過主管機關核准,公益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597號」募款活動113年2月17日開始!
敬邀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起共善共好、讓愛延續!

龍巖慈善基金會以『生命教育』、『生命關懷』為服務核心,發展家庭倫理、銀髮關懷、偏鄉兒童扶助和義助殮葬為主軸,連結龍巖禮儀服務的資源以及全體同仁和社區夥伴們的愛心,以實際行動傳遞對於生命關懷與社會公益的熱情。希冀透過公益勸募方式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協力支持本會公益慈善活動,促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家庭、兒少及銀髮族群的需求,以及提升對生命價值與家庭倫理之重視。

113年度除了與各縣市社福中心的社工夥伴共同協助苦難家庭,也規劃了多場促進生命教育、家庭倫理、自我生命探索、悲傷療癒等主題的公益講座及工作坊,將會陸續在基金會網站上發佈相關報名訊息,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加。除此以外,我們也延續112年之慈善行動,持續提供課後輔導捐助及獎助學金,協助偏鄉兒少發展和專業人才養成的關懷服務不間斷,讓愛不停轉動。

謝謝所有支持112年公益勸募計畫的善心夥伴,您的捐款圓滿了個案人生最後一哩路,也協助了兒童、青年學子和內心悲傷的民眾邁向更有意義的人生。新的一年開始了,誠摯地邀請您繼續和龍巖基金會一起共善共好、讓愛延續!

歡迎瀏覽「113年度龍巖生命關懷公益計劃」支持龍巖慈善基金會,謝謝您!

未命名設計(15).jpg

圖說/112年龍巖國小歲末感恩活動「Ciao!來去義大利!」孩子們開心地體驗了一場難忘的沉浸式義大利之旅,霎那間縮短了雲林縣褒忠鄉到義大利的距離。

邀請您一起共善共好113橫.png

  112年度公益勸募募得款使用情形成果報告書_衛部救字第1121360497號

 112年度龍巖生命關懷公益計劃結案備查報告書_衛部救字第11213604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