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為孩子們的夢想鋪路,唱出自信與生命的喜悅!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一起為孩子們的夢想鋪路,唱出自信與生命的喜悅!

龍巖慈善基金會獲邀參加由高雄市尼布恩人文教育關懷協會主辦的第四屆「嘎呼拉斯」kahuzas音樂節,地點位在高雄市寶來國中的操場,12/15-12/16為期兩天的音樂盛事在孩子們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小編零距離聆聽山中天籟美聲,「嘎呼拉斯」kahuzas音樂節集結了各個不同族群的演出者,包含高雄市六龜區、桃源區、茂林區等多所學校學生一同帶來演唱。

龍巖慈善基金會關懷的建山國小、寶來國中、荖濃國小也在活動中演唱多首歌曲,看見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和精采的演唱,唱出自信與生命的喜樂,明年他們將前往紐西蘭參加世界合唱大賽,讓我們繼續一起為孩子們的夢想鋪路,幫助他們在無數的練習之後,順利抵達另一場競賽的殿堂。

註:「嘎呼拉斯」kahuzas為布農語唱歌之意。


社群4建山國小_0.jpg
6_0.jpg
1寶來國中_0.jpg
8尼布恩_0.jpg
1703050176302.jpg
2寶來國中.jpg

圖 / 讓我們一起唱出屬於自己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