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護理學所得獎同學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陳宜傳同學
您好,我是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護理學系暨研究所博士班畢業生陳宜傳,感謝貴公司惠予機會,讓我在105及106學年度獲得貴公司提供的研究生學術研究優良獎學金。
貴公司所提供的獎學金讓全職攻讀博士班的我得以減少經濟壓力、致力於課業及研究,有幸在105年9月至109年6月、以四年的時間取得博士學位。完成學位論文之外,並以第一作者撰寫三篇英文論文,其中兩篇研究論文已刊登於國際SCI期刊。
貴公司的獎學金惠我良多,再次由衷感謝貴公司給予的機會與肯定!

楊卉穎同學
非常感謝龍巖基金會提供這筆獎助學金給需要幫助的同學,讓我們能更專注完成學業。能獲得此項獎助學金,對我來說是金錢上的助益,亦是就讀研究所這漫長且艱辛的過程中的鼓勵,使我得以在該學年能更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於課程學習以及研究的精進。
對於所受到的幫助,內心充滿了感激和謝忱,除了感恩並銘記在心之外,更希望自己能將之化為自己在學術上進步的動力;期勉自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未來能將所受的點滴之恩,致力回饋於社會學術上的發展。
最後,再次誠摯感謝龍巖基金會的支持與鼓勵,謹以此表達無限感恩之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