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名 - 【112年度生命教育:愛的傳承活動】 縫香包 ‧ 端午安康(龍巖場次)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3/06/14 ~ 2023/06/16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5號20樓202會議室

參加對象: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員工

聯絡窗口:請洽龍巖慈善基金會

報名開放日期:2023/05/01 ~ 2023/05/31(報名已結束)

報名資格:不限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龍巖慈善基金會

活動摘要:親手為心愛的人縫製香包,親手為他們佩戴這獨一無二的祝福。
幸福在於持續累積美好的回憶,愛與關懷不能光說不做,歡迎報名端午縫香包活動,讓您的愛變成香香的樣子。

活動內容:

縫一個香包,是愛的行為;每年都縫一個香包給放在心上的人,就成了愛的儀式,行為容易改變,儀式是對生命的讚美。

節日為平淡的日常帶來歡樂,何不趁端午節之前縫製香包,把您的祝福傳遞出去?

期待您每一年都和龍巖慈善基金會一起縫香包,年年都健康地慶祝佳節,彼此祝福生命帶給我們的喜悅!

↑↑↑↑↑點選海報直接報名!↑↑↑↑↑

本場活動為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同仁專屬參加。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