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名 - 晚美人生•讓愛無憾 巡迴講座板橋場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1/12/05 ~ 2021/12/05

活動地點:板橋區農會大樓 【良師塾人文食飲】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3樓

聯絡窗口:陳至侃 02-6615-9999 ext.88551

報名開放日期:2021/11/17 ~ 2021/12/04(報名已結束)

報名資格:不限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老人福利科

合辦單位:龍巖慈善事業基金會

活動摘要:配合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晚年人生八大主題」引導長者規劃及探討晚年人生各種議題,龍巖慈善基金會將以「遺產規劃」為核心辦理免費公益講座,說明遺產稅制概要、預立遺囑的法定要件、遺囑信託架構與運作等資訊。名額有限,請立即填寫下表完成報名!!

人生,總有畫上句點的一刻~ 愛和遺產是留給家人的最後禮物,為了避免遺產分配處理有所爭執,妳我都應該了解法律對於繼承、遺產、遺囑的相關規定內容,本次講座可讓您了解預立遺囑的法定要件? 如何利用遺囑執行人安排遺產分配與遺囑的執行? 遺囑信託如何達到財產保值與照顧遺族的效果? 如何善用免稅額及各項扣除額或其他合法管道有效減少遺產稅? 如何確保您的關愛能留存在親愛的家人之間?

活動內容:

123板橋.jpg
sign_u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