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行者的視角」公益講座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送行者的視角

我們源自於對生命的尊重,讓民眾更能理解死亡是生命必經的過程,在面臨最後一哩路時,如何能正視面對、學習處理到放下,將特別邀請近10年禮儀師經歷的—劉姿萱老師主講,這次以「送行者的視角」作為主題,透過她個人從事送行者的故事及服務過程中歷經的感人故事來訴說禮儀師的職業,探究她在服務700名生命的經驗中,究竟帶給她什麼樣的啟發與體悟?她又是如何用最真誠的愛與溫暖為往生者「圓滿最後一哩路」的親身經歷?她將以故事的方式訴說呈現給所有參加的朋友們。

 

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經過程,而在跨進死亡的那扇門之前,值得您好好思索人生要如何謝幕,如何好好把握時光好好積極正向的面對自己的人生,歡迎您一起來透過送行者的視角了解人生大事。

 

感謝SMOR GAFE提供場地與設備、時墨創藝視覺整合有限公司協助網路報名,本會也本著感恩的心提供餐點飲品以感謝報名參與講座的民眾一起做公益,講座報名所得已全數捐贈給「花蓮禪光育幼院」,補助院童生活講所需使其安心就學。 


IMG_20190802_193253.jpgIMG_20190802_193338.jpgIMG_20190802_193433.jpgIMG_20190802_202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