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掌間的溫柔」公益講座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指掌間的溫柔

龍巖慈善基金會多年來秉持對尊重的生命,推行社會公益專案,尤以協助遭逢喪親的清寒家庭提供『義助殮葬慈善服務』造福無數家庭圓滿至親的畢業旅程,今年第一場生命講座再次邀請到〝潘幼蘋〞老師主講,這次將以座談的方式分享她更多感動人心的故事與自我生命的啟發,也會讓大家更深入瞭解禮體師的工作日常是什麼樣貌以及大體修復的案件分享。

 

這次以「指掌間的溫柔」作為主題,主要是因為潘幼蘋老師在為大體服務的過程中,全程都是透過她的雙手傳遞溫暖與愛來撫慰圓滿往生者生命的最終。那份對於生命的尊重與溫柔,全然地展現在她的雙手上,不論這位往生者的年齡是年長或年幼、身份是豪門權貴或市井小民、財富是家財萬貫或家徒四壁,所有人在離開這世界的時候都是一樣,沒有任何的區別。對於她來說,她只想用她最真誠的愛與發自內心的溫柔,完美地送別往生者者最後一程。

 

感謝SMOR GAFE提供場地與設備、時墨創藝視覺整合有限公司協助網路報名,本會也本著感恩的心提供餐點飲品以感謝報名參與講座的民眾一起做公益,講座報名所得已全數捐贈給「花蓮禪光育幼院」,補助院童生活講所需使其安心就學。 

 

3.jpg6.jpg

 

4.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