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名 - 人生最後一堂課 公益講座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0/10/25 ~ 2020/10/25

活動地點:高雄商務會議中心(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報名開放日期:2020/10/13 ~ 2019/04/16(報名已結束)

報名資格:不限

主辦單位:龍巖慈善事業基金會

活動摘要:由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分享從醫多年救治過無數的生命,當面對人生最後一段路程該如何好好地走?【人生最後一堂課】教民眾如何讓至親有尊嚴、舒適的離開,保護病人的善終權益,更建立民眾自主預先準備的正確的觀念,善終,不只是為你摯愛的家人,更是為你自己,學習不停地練習面對死亡的課題,用愛好好走完人生必經之路。

活動內容:

人生最後一堂課

公益講座

由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分享從醫多年救治過無數的生命,當面對人生最後一段路程該如何好好地走?【人生最後一堂課】教民眾如何讓至親有尊嚴、舒適的離開,保護病人的善終權益,更建立民眾自主預先準備的正確的觀念,善終,不只是為你摯愛的家人,更是為你自己,學習不停地練習面對死亡的課題,用愛好好走完人生必經之路。

日期:10月25日(日) 13:00~15:30

地點:高雄商務會議中心(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黃軒醫師

台中慈濟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台中慈濟醫院胸腔腫瘤暨肺癌召集人

連續三年榮獲優良醫師,《天下》雜誌/《康健》雜誌的專欄作家

 

 

【課程重點】

重症患者該救還是不救治?

簽署DNR就放棄救治嗎?

病人自主權利法是什麼?

人生最後一堂課要做哪些準備?

預防COVID-19(武漢肺炎)的自我防護?

 

【活動流程】

13:00開始入場

13:30講座開始

13:35貴賓致詞

       13:40黃軒醫師分享

15:10互動交流

 

洽詢電話:02-26607777      報名方式:免費入場,請預先報名


注意事項: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況發生(如颱風、地震等),主辦單位得視情況通知活動延期或暫停,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詮釋權。